close
這次是可愛的文友曉兔點我~開心^^
我好久沒玩這樣的點點名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遊戲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〈長期/短期均可〉
1.很想睡飽飽
2.專心念書(謎之音:那妳是……?)
3.考上研究所
4.到美國自助旅行
5.把腦中的故事通通化成文字
6.去學日文
7.很想考空姐(謎之音:妳什麼貨色阿?再做夢吧~)
8.學開車(謎之音:妳省省吧!免得沒考過或考好幾次才過,會被酸到最高點!)
9.和某位討人厭的朋友再也沒有往來
10.把80題的問題回答完


1 Q:請問你(妳)對看A片的看法?
很害羞咩~

2 Q:"喜歡:跟"愛"有啥分別?
喜歡是愛的初級版,愛是高階段感官

3 Q: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?
好像是左腳的樣子

4 Q:喜歡女人還是男人?
一定是男人

5 Q:印象最深刻的事?
沒有說,大部份的事情我都挺有印象的

6 Q:人生的定義?
創造價值

7 Q:失戀了該怎麼辦?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
8 Q: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或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?
這題是什麼意思?怎麼覺得問題有點怪?
我當然不願意失去自己的大好成就,因為不願失去,所以一定會選擇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!

9 Q: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過得很幸福,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?
不知道,要看情況。

10 Q:面對沒有結果的人、沒有交集、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他,該怎麼辦呢?如何相處呢?
對我而言無解。

11 Q: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?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?
只要看到他,心情就會開心。

12 Q:來告訴俺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坐?
窩在椅子上

13 Q: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?
這是什麼?

14 Q: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?
男生要主動告白,女生要再三思考(很怪的邏輯吧?這說來話長,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~)

15 Q:愛與被愛你選哪個?
談戀愛選擇愛,結婚選擇被愛

16 Q: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?
做和自己未來規劃有關的事情最值得

17 Q: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去追求嗎?
看障礙大不大

18 Q: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?
(1)一個很愛妳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(2)一個不愛妳,常傷害妳,但是你愛的人
我選(1)

19 Q:((( 上一個人不小心把題目刪掉惹ˇ)))

20 Q:做到現在手好痠我可以去吃飯嗎?
現在是早上,還沒到吃飯時間

21 Q: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?
我知道的話,還用得著做在這裡嗎?應該要到某小島或某國的shopping mall才找得到我了吧~

22 Q:你媽貴姓?
我媽低調,不喜歡曝光

23 Q:你愛不愛我?
恩……

24 Q: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哪一種 ?
朋友變情人好了

25 Q: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?簡單?
一定是理化!(這題是國中生孩子出的吧!?)

26 Q:你喜歡被點點名嗎?
YOYO點點名?

27 Q:如果你/妳 有女朋友/男朋友,但又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?
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,這樣太糟糕了啦~

28 Q: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又愛上了你,而你也有了情人你會怎麼做?
當然是不要理他了!

29 Q: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?
到便利商店或警局,打電話CALL我爸來救我!

30 Q: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?
我怕痛

31 Q: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男/女朋友有一腿你會?
真是該死到極點,把他們痛罵一頓後瀟洒離去,老死不相往來

32 Q: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嗎?
如果是一見鍾情的話,應該是需要的

33 Q:暗戀人家很痛苦嗎?那該怎麼辦?
就告白吧~(可以去看紫葵的”無可救藥喜歡你”裡面有告白的方法喔~)
<謎之音:那來的神經病阿~回答個問題也要打自己的書!>

34 Q:你未來想讀哪裡?
NCU(這題是個高中孩子出的吧!?)

35 Q:有沒有男/女朋友?
沒有

36 Q:吃不吃回頭草?
不吃

37 Q: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?
沒有談過戀愛,何來拋棄呢?

38 Q:你/妳是豬嗎?
我是獅子

39 Q:愛你/妳要有什麼條件?
很長一串喔~(笑)~(自己條件又沒多好,還敢挑?)

40 Q:有自殺的念頭嗎?
NO~

41 Q:你愛你自己嗎?
普通

42 Q:手痠了嗎?
痠~~

43 Q: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?
去整討厭的人

44 Q:中頭獎後想幹麻?
享受阿~

45 Q:喜歡哪個明星?
沒特別喜歡

46 Q:有被人告白過嗎?
恩,有

47 Q:喜不喜歡你的寶貝?
寶貝是什麼?

48 Q:你真的愛我嗎?
天曉得

49 Q:誰發明這白痴遊戲的?
WHO KNOWS?

50 Q:有刻意靠近自己所喜歡的 他/她 嘛?
一定有的阿~

51 Q:你/妳最希望發生什麼事?!
考上我的第一志願!

52 Q:你會胡思亂想嗎?


53 Q:想對自己的寶貝大聲說什麼
到底寶貝是什麼阿?

54 Q:妳/你喜歡海洋 / 湖泊 / 河流 / 瀑布
海洋

55 Q:被我點到,你會覺得你很衰嗎?
不會阿~很久沒玩點名遊戲了!

56 Q:你的朋友不在台灣你會怎麼想?
他去那?

57 Q:你會給我巧克力嗎?
要拿去那給你?

58 Q:我是天才嗎?
不是

59 Q:如果你的男朋友/女朋友 ,很喜歡跟人家搞曖昧你會怎樣?
劈了他!

60 Q:為什麼男的看到正咩就想虧 ?
美好的事物人人都想追求

61 Q:你是自HIGH鬼嗎 ?!
NO

62 Q:你是白痴嗎?!
當然不是

63 Q:想不想自殺?
這不是問過了嗎?

64 Q:相信遠距離戀愛嗎?!
美感是距離造成的,你說呢?

65 Q:跟我去墾丁好不好?
不想,我比較喜歡當阿宅

66 Q:有對情侶在你面前表現出”世界剩我們”的樣子卿卿我我,你會想做什麼?
建議他們到沒人的地方去,可以更火熱

67 Q:餓到胃抽筋怎辦?
趕快吃東西阿~

68 Q:只要是人都有虛假的一面嗎?
對!

69 Q:被自己心愛的人騙了感情你會怎麼辦?
騙回來

70 Q:現在最想見到誰?
NO

71 Q:初吻對象? 年紀? 地點?
有了就告訴你

72 Q:我 是 怎 樣 的 人 ?
阿災

73 Q:現在有愛人的你/妳 七夕上哪過呀?!
就沒有咩

74 Q:喜歡小朋友嗎?
OK

75 Q:海綿寶寶很可愛吧?
醜到最高點了,是誰創造出來的?

76 Q: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嘛? 為什麼?
似乎是不需要

77 Q:目前你的最愛是誰? 為什麼喜歡他?
沒有

78 Q:妳都去哪下載音樂?
呵呵呵

79 Q:目前使用的手機名稱?
SONY

80 Q:欠一屁股債怎麼辦???
喔喔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遊戲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認識的人不多,所以就不點名囉~
等我認識的人多了起來,我就要大點特點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qui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