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本書已經於12/11上市囉
如果各位不嫌棄的話,可以去書店借借看

看見自己的書在架上,真的很開心
(謎之音:又是很開心,妳是不會換別的詞嗎?虧妳還寫了一本書,這麼詞窮!欠揍阿妳~)

這個故事是在描述我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
裡面的女主角也是以自己為藍圖,男主角當然是那位曾經暗戀過的男生
可是就如同後記所說,寫這個故事是來彌補自己心中的遺憾
事情過去兩年,所以將心中這美麗的幻想轉化成文字
和那本告白書一樣,我想為自己留下年少輕狂的回憶

不曉得大家看完書的感覺是如何?
我將它看了一遍,恩......發現自己的問題─文筆真的不夠好,需要再努力。
漸漸明白為什麼會一直被退稿的原因。

在這裡,想要和我身邊的朋友們,說一聲「不好意思」。
我幾乎是強迫妳們接受我送妳們的書,真是不好意思。
另外,這個故事是以我自己為主角,所以女主角有太多我的影子存在
這樣會讓認識我的人看了很不舒服
我了解那種看見自己生活周遭的朋友出現在故事裡,然後變成主角的感覺
真的看了心裡會有種非常奇怪的感覺,我的經驗是─會很難受
還要請妳們多多包涵,不看也沒關係,至少它封面挺好看的,就把它收起來當紀念,謝謝。

謝謝問蝶和曉兔兩位文友,常常鼓勵我之外,也幫助我不少事情
收到妳們的書,看見裡面妳們給我的文字和卡片,心裡很溫暖
我們要一起加油,繼續創作出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,一本比一本進步
朝我們的目標邁進,GO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qui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