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書封面為飛田出版社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或按printscreen,謝謝您的合作。

我很喜歡這個封面,畫得好有味道。
謝謝畫家給了我一個栩栩如生的筆下人物
讓我第一次看見這個封面時,心裡的感動和興奮,是很難用言詞去形容的
謝謝你喔!^^

這是第一本書,即將要在12月份出版
請大家多多支持
出版時,還請各位給我批評與指教,謝謝。
(我好像弄得太嚴肅了!?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案:(此段文字也屬飛田出版社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再次謝謝您的合作。)

人長得帥又有風度,真是超優!
不過,要是老在他面前出醜可就不好了。
尤其當發現他竟是她的新上司時,ㄟ……簡直尷尬到爆!
幸好她靠著自信挽回顏面;她這個業務經理可是公司的台柱。
是什麼時候開始的?只要他和她單獨相處,
她就會沒來由的臉紅紅、心蹦蹦,甚至嚴重到不敢抬眼看他。
她想,那應該就是喜歡了吧,雖然她沒談過戀愛。
要勇敢告白嗎?
才想著,他身邊就出現了集團千金女,而她的上司
似乎也很快就進入「熱戀」,和千金女出雙入對,更成為報紙頭條新聞。
要放棄告白嗎?
怎麼回事?原來巴得他緊緊的千金女竟拒絕男方家長的提親?!
這下,問題大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大家期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qui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